最近是小7的日本咖哩大賞
碰巧遇到御飯糰任兩入8折,想嘗新的當然不能錯過
昨天是8折的最後一天,為了想搭配這樣子的飯糰
我可是跑了三間小7才順利買到雙咖哩的飯糰

 精選5種水果泥,搭配20多種香料,與風味獨特蜂蜜長時間熬煮成道地日式蘋果咖哩。
一開始覺得很新奇,咖哩御飯糰感覺好酷
又有什麼蘋果蜂蜜的,完全都是好奇心驅使..囧

有點像縮小版的日式咖哩燴飯的感覺
就是像把調理包倒在白飯上面的那種感覺
(然後又不完全沾淋到白飯的fu)

咖哩味真的很香
稠稠的是我喜歡的咖哩样(不喜歡淡淡稀稀的那種)
老實說還滿可愛的啦,小小的咖哩飯XD
因為咖哩的濃度和湯汁所以白飯吃起來不會很單調
雞腿肉咬起來和放置在其他飯糰裡的差不多
多了海苔的酥脆口感~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!
紅蘿蔔!馬鈴薯!!沒錯!
咖哩少了這兩樣真的好單調喔...
總體而言不難吃
給想回味一下咖哩的味道,又不想吃太多的人是個好選擇唷


成分:特級壽司米、雞腿肉、蔬菜、調味料、原味海苔、天然海鹽
售價:NT22
重量:110公克以上

營養成分
每100公克
熱量:184大卡
蛋白質6公克
脂肪4公克
 飽和脂肪1.4公克
 反式脂肪0公克
碳水化合物31公克
鈉302毫克 


一樣是咖哩大賞中的產品
和之前的咖哩蛋包飯差不多吧
只是多了個起士和紅酒醬?

 添加起士與紅酒醬的咖哩拌飯,用香滑蛋皮包起,營養滿分。
份量大概就我一個手掌心大
 濃郁起士搭配紅酒醬咖哩拌飯

這個要加熱喔,加熱起來會比較好吃
蛋皮才不會死死的
之前爬了文有人覺得蛋皮不太好吃的樣子,但是我這次吃倒是覺得還OK啦
蛋皮厚度剛好,如果可以在煎蛋皮的時候放點鹽的話就不會這麼沒味道了
切開來後中間有一層堆比較厚的,我猜那裡就是有起士有紅酒醬拌肉的地方
但是看不到什麼起士,我想大概都融在裡面了吧
吃起來的味道是有的,只是沒有這麼濃厚而以
看肉的成份是混了豬與牛的,是很多小碎肉那樣
拌飯的功夫還不錯,粒粒分明就是了...
除了起士這部分不滿意外,今天吃起來還滿順口的^^


成分:特級壽司米、蔬菜、牛肉、豬肉、調味料、雞蛋、乳酪(起士)、天然海鹽
售價:NT24
重量:115公克以上

營養成分
每100公克
熱量:201大卡
蛋白質5公克
脂肪5公克
 飽和脂肪0.7公克
 反式脂肪0公克
碳水化合物34公克
鈉207毫克 

kiw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